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扬天的一小步 新款商台A8000R对比评测

  散热效能对商用电脑来说很关键,从上一代产品开始,联想便放弃了BTX架构,从新回到了ATX的传统结构,这一代产品同样如此。

冷空气由机箱前面板进入,流经硬盘显卡等散热大户后,由系统风扇以及电源风扇将热空气排出。

  CPU、显卡、硬盘的散热工作被分派到不同风扇上,具体来说CPU散热依靠所有风扇,硬盘散热依靠系统风扇,显卡散热依靠系统以及电源风扇,这样分工后系统自行判断哪块儿的温度升高从而提高相应风扇的转速,做到有的放矢的同时也避免了噪音过大的问题。

  酷睿处理器在散热及能耗控制方面已经有了显著的提升,已经不需要所谓的38度标准来“遮羞”,因为了有了新制程处理器,采用同样的技术会有18.5%的散热效能提升。

  商用PC一贯给人以成熟稳重的感觉,这一点在扬天系列的外设搭配上体现的尤其明显。随机鼠标采用传统的两叶加滚轮式设计,键盘的样式则和主机样式相互呼应,沉稳的黑色以及菱形蚀纹都尽显商务风格;丰富多媒体按键非常实用,无论是启动一键盘杀毒、一件备份等特殊功能还是启动IE等常规操作都十分便捷。

  一般商用电脑往往搭配和家用机型一样的显示器,要知道主机节省的能耗会被显示器轻易的带走。扬天电脑搭配的显示器通过了ROHS、ENERGY STAR 、EPEAT GOLD、EPEAT GOLD、GREENGUARD众多认证,“高效光引擎技术”最大可节省30%~60%的能耗。

  采用英特尔酷睿2四核处理器Q8200是扬天A8000R配置的一大亮点,这款处理器被用来替代老款Q6600,采用最新的45纳米制程,并新加入了SSE4.1多媒体指令集。

ATI Radeon HD 3470
ATI Radeon HD 3470

  Q8200主频并不高,只有2.33 GHz,二级缓存也有缩减,共4MB,TDP为95W,遗憾的是Q8200不支持VT技术。除了处理器外,扬天A8000R还配备了单条2GB DDR3内存,ATI Radeon HD 3470独立显卡,500GB硬盘以及刻录光驱,这样的配置在商用电脑中绝对算强悍。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陈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