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搜狐网站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天下厂商动态

扬天的一小步 新款商台A8000R对比评测

  测试分为两个部分,常规软件及温度功耗测试。为了真实还原整机性能,我们将关闭屏幕保护、休眠、系统还原、用户认证以及自动更新等功能,采用机器自带驱动。

  扬天A8000R是一台性能十分均衡的电脑,通过vista自测得分我们可以看到,处理器、内存、硬盘项都得到了5.9分的满分,由于搭配了ATI Radeon HD 3470独立显卡,整机在涉及视频及图像应用方面也有着不俗的表现,完全可以满足商务需求。温度方面,凭借酷睿处理器出色的体制以及扬天科学的散热架构,控制的较为理想。由于采用了四核处理器、500GB硬盘、独立显卡等,整机的功耗偏高。

  成长引擎系统可以说是扬天商用电脑的灵魂,同时也是扬天增值服务的保证,有了它,企业用户购买的就不仅仅是一台电脑,而是一套集硬件、软件,功能全面的企业办公解决方案。

  对于企业用户来讲,成长引擎就相当于一个综合平台,各种应用功能都被集成到这个平台中,用户想要使用哪种功能只需轻点鼠标,操作非常的人性化。下面让我们来了解一下一些特色功能应用:

  恢复系统是成长引擎最为实用的功能,日常工作中注意勤备份,在系统发生问题时,能快速恢复到备份点。在windows引导区遭到破坏时,开机仅需按F2键,便可以进行恢复系统操作。

  扬天电脑附赠的万利达卡可以提供安全密钥的功能,除此之外,它还能提供商旅服务,例如酒店订购等。总的来看,新款扬天A系列商用电脑集众多人性化设计、人性化应用于一身,外观上尽显时尚商务本色,性能上平衡易用,是目前市面上最为出色的商用电脑系列,值得中小企业选购。

开机按F2键盘后,进行恢复系统操作,约5分钟恢复到出厂设置
开机按F2键盘后,进行恢复系统操作,约5分钟恢复到出厂设置

[上一页] [1] [2] [3] [4]
(责任编辑:陈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