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评测]鸡蛋与石头碰撞的灵感 三星N310评测

2009年06月12日16: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极网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N310采用了10英寸LED背光屏幕,在屏幕和边框上加入了一层硬膜。这样做好处就是保护屏幕,清洁起来变得更容易,坏处就是容易反光。屏幕上方配备了130万像网络素摄像头。

点击放大此图片

点击放大此图片
 
点击放大此图片

  屏幕采用下沉式转轴,阻尼力度适中,屏幕开合时也不容易产生晃动。屏幕最大开启角度为130度左右。

点击放大此图片

  N310操作区同样采用纯黑色设计,接近屏幕转轴处是一排扬声孔,提供双声道音响效果。

点击放大此图片

  键盘上方没有设置任何快捷键,仅在右侧设置了一个电源启动键。

点击放大此图片

  采用悬浮式巧克力键盘,目前这种键盘在12英寸以下小本上应用特别广泛。与普通键盘相比,这种键盘的好处就是在有限的厚度下增加了键程,最大限度提高这种非标准尺寸键盘手感。

点击放大此图片

  触摸板面积不大,不过表面经过了磨砂处理,与周围光滑的掌托表面略有不同。

点击放大此图片
    
点击放大此图片

  触摸板下方的鼠标按键,采用了一体式设计,按键手感偏软,同时一体按键设计在受力上会不均匀,导致左右按键手感会相差很多。

  左侧掌托下方是状态指示灯,显示整机系统状态以及键盘锁等等,右侧掌托intel Atom处理器商标以及微软XP系统认证标示。

点击放大此图片
  
点击放大此图片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