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评测]鸡蛋与石头碰撞的灵感 三星N310评测

2009年06月12日16:0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极网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三星N310重量仅有1.2KG。作为 一款上网本来说,这个重量算是比较轻的。基本上与一本厚杂志的重量差不多。

鸡蛋与石头碰撞的灵感 三星N310上网本评测
   
鸡蛋与石头碰撞的灵感 三星N310上网本评测

点击放大此图片

采用了4000mAh锂离子电池

  续航能力应该是上网本一个强项,采用配备了4000mAh锂离子电池,可以说满足了大部分人户外需求。

鸡蛋与石头碰撞的灵感 三星N310上网本评测

鸡蛋与石头碰撞的灵感 三星N310上网本评测

  编辑点评:目前上网本已经凸显出同质化的问题,山寨厂商大量上网本的推出使得市场中很多产品都非常相似,也让上网本产品质量良莠不齐,而有实力厂商也不再以价格战来赢得市场,而是转向功能和外观方面的设计。

点击放大此图片

  三星这款上网本就是以时尚的造型作为卖点,外加上精致的做工,在卖场中见到会让人有眼前一亮的感觉,产品定位另类、时尚的年轻人,可以是非常具有具有吸引力和卖点。同时这款产品也是三星近期要进入3G网络而打造一款产品,相信在市场中的生命周期不会很短,目前虽然性价比不是很高,但价格下调的空间会比较大。

[上一页] [1] [2] [3] [4] [5] [6]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