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多彩轻薄新时尚 联想C305一体机评测

2009年06月16日14: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会飞的羊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外观设计

  联想C305在外观上以及是采用了和IdeaCentre A600一样的超薄路线,而且因为内置硬件的不同,其要比IdeaCentre A600更加的轻薄。和A600曼妙的““芭蕾”造型和优雅的曲线不同,其外型很像是一个放大了很多倍的电子相框,底部采用了圆拱形的镂空设计,而其机身的点缀也由几句中国风的镂空窗格设计改变成了蔓草花纹。

  骑士黑版本的联想C305相当稳重

  前面已经提到了联想C305分别有魅幻红、骑士黑、凝脂白、蜜桃粉、星河蓝等五种颜色,而每种颜色不仅只是机身和屏幕,就连键盘和鼠标也是采用的统一色调,更加符合用户的选择心理。

  底部扇形的蔓草纹理很有复古风

  底部隐藏的扬声器单元

  联想C305的机身厚度为55mm,整机的尺寸和一台20寸的显示大小一样。柔美的边缘转角,圆弧形散热格栅,让科技也美丽;屏幕和底部有一条水晶腰线贯穿,闪动智慧灵感,起到了很好的点缀作用,而在两个支脚的正面设计了扇形的蔓草纹理,搭配虹桥式底弧,赋予连绵不绝的吉祥内涵。而在机身的底部两侧则是设计了C305的两个扬声器,音效只能说是过得去,如果想要获得更加优秀的效果,可能需要另外外接音箱。

  镀铬工艺的Lenovo标识

  我们搜狐数码收到的是一台被称为骑士黑的C305机型,整机采用了黑色和灰色的搭配,正面屏幕边框都是采用了类似钢琴烤漆的纯黑色涂装,这样可以让屏幕的画面不会因为有花纹的设计而影响到视觉感受,不过钢琴漆面的设计也很容易在上面留下难看的指纹和污渍。

  屏幕下方的控制按钮

  屏幕上方的摄像头和内置的MIC孔

  而在机身的的右侧位置,则设计了一排屏幕按钮,分别是:屏幕变暗、屏幕变亮、屏幕开关、电源开关,而在最内测的地方设计了一个硬盘指示灯。而在屏幕的上方联想C305也配备了一颗130万像素的网络摄像头。通过自带的功能软件,使用者可以轻松的进行照片或视频录制,而且这款摄像头还支持人像识别和不同用户之间的视频留言,使用起来非常简单、方便。在摄像头的左边,我们还可以看到一个麦克风。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