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多彩轻薄新时尚 联想C305一体机评测

2009年06月16日14:3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会飞的羊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内置软件介绍

  联想C305也是像其前辈联想ideacentre A600一样内置了相当丰富的随机软件,除了标志性的LVT外,还有功能强大的MediaShow、人性化的联想健康关爱中心,还设计了很多的教育软件——新联想100分学校和e教通,针对这款机型主打人群:家庭用户。

  联想LVT是直接显示在屏幕上方的,不需要的时候会自动收回菜单

  LVT(联想核心优势技术)专为消费类机型设计,在C305上可作为众多功能和软件的中央起始点,可选为在开机时随操作系统启动,为日常应用提供便利。LVT开始中心共分为三个功能类别,即应用体验中心、系统维护中心和使用帮助中心,每个类别中又分别拥有进阶选项。其中,应用体验中心中拥有联想娱乐地带、联想健康关爱中心、Lenovo VeriFace、MediaShow和Power2GO、联想信息通和联想100分学校等项目,系统维护中心包含PC Carer、一键杀毒、一键恢复、文件管理、驱动与软件安装等功能,而使用帮助中心则是LVT介绍和版本说明。

  联想Media Show

  联想Media Show

  联想Media Show是一款有趣的影片及数字相片管理软件,用户可以通过该软件快速的由数字相机、行动电话或数字摄影机上撷取您的媒体文件。并且可以利用自动排序、内建式搜寻、卷标文件、及详细的小缩图,快速搜寻您的媒体库。而且还可以随心所欲的编辑影片或数字相片。

  PC carer

  联想PC carer是一款类似Thankpad Vantage的系统管理程序,我们可以在这一款软件中方便及时的查看系统硬件、软件情况,并且可以升级驱动、病毒库和直接连线联想维修中心,让用户第一时间获得更加优秀的服务。

  联想健康关爱中心

  联想健康关爱中心是联想一体式电脑上的一款特色软件,电脑会因为周围环境光线的变化自动调节屏幕的亮度,以保证用户的用眼健康,而当我们的左侧变化,身体离开摄像头所监视的范围内的时候还可以通过语音和弹窗提示纠正用户,这对我们养成良好的坐姿是有帮助的。

  Veri Face人像识别系统

  相信很多朋友都对联想的Veri Face人像识别系统相当熟悉,当系统登录时,此软件可对用户脸型进行验针,以防止用户数据被盗取。我们只要在第一次启动软件的时候,根据提示一步步进行操作就可以了。

  联想娱乐地带

  联想100分

  联想100分是一台辅助孩子学习电脑的软件,其通过动漫的界面让孩子更加容易接受,其主要涵盖了教材、课外读物、测试、游戏、英语和很多教育孩子学习的功能,这对于家里有小孩的用户相当实用

  联想C305

  评测总结:联想C305的定位很明确,就是面向家庭用户,而其优雅的外型可以很好的和家居结合在一起,并且简洁的连接方式放在客厅或者卧房都是相当的合适。当然其也不仅仅适用于家庭用户,作为办公用机的话相信也是相当合适的,而其5000出头的售价也是很实惠的。而作为联想来说,其在一体机的市场上已经占据了先机,而目前一体机的市场也将会像上网本一样成为兵家必争之地,如何做到与众不同,除了配置、外观,在注重实用性的今天,更多的附加功能将会成为胜败的关键,联想IdeaCentre A600备受好评的游戏功能就是一个很好的例子。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