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9毫米一月超长待机!诺基亚E52全国首测

2009年06月18日11: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诺基亚E52

    受限于机身尺寸的关系,诺基亚E52配置的2.4英寸QVGA(分辨率320x240像素)1600万色TFT屏幕只能说是过的去,不过这对于喜欢直板+键盘的用户来说肯定不是问题。屏幕上方是听筒、光线感应器和前置摄像头,听筒声音比较洪亮,可以提供比较清晰的语音效果。而光线感应器则可以根据外界光线强度对显示屏进行亮度调节,从而获得更加合适的显示效果。在WCDMA 3G网络中,用户可以利用前者摄像头进行视频通话,也可调节主/次摄像头利用它来进行自拍,非常方便。


诺基亚E55Hybrid Qwerty键盘

    之前我们已经知道,E52与E55的最大区别就在于它采用的是普通版键盘设计,而非E55上的Hybrid Qwerty键盘。之所以命名为Hybrid(混血) Qwerty,就是因为它是融合了传统键盘和普通QWERTY键盘设计而来。由于机身宽度方面两者几乎没有差别,那么Hybrid Qwerty键盘相对于E52的普通键盘而言,每个按键的面积自然就会小一些,而且由于Hybrid Qwerty键盘的按键设计与我们熟悉的传统Qwerty键盘和普通键盘都不一样,上手速度和适应程度都难免会遇到问题。况且Qwerty键盘在国内也往往观赏性大于实用性,那么E52的普通键盘无疑更具群众基础和实用性。


诺基亚E52

    在实际使用中,诺基亚E52的普通键盘还是很让人满意。宽大的键面让操作更加轻松随意,灵敏的触点和适中的弹性为高效操作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导航键和功能键部分也做了特别的设计,可以一键启动“功能表、日历和E-MAIL”,对于商务人士比较方便。五维导航键的设计非常不错,独特的拉丝工艺触感舒适,分离式设计操作起来更加顺畅。且底部的信号灯可开启呼吸指示效果,黑暗中异常绚丽。唯一稍显遗憾的是删除键,由于位置过于偏右,在快速编写短信时会略有不便,但影响甚微。


诺基亚E52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