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9毫米一月超长待机!诺基亚E52全国首测

2009年06月18日11: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诺基亚E52

   评测中心观点:虽然诺基亚E52的“不期而遇”多少有些“惊”到我们,但是经过一番接触后给我们留下更多的则是“喜”的感受!不单单是其传统键盘改造恰逢笔者口味,在外形设计和功能上的全面表现也绝对堪称惊艳。


诺基亚E52

    9mm的厚度让其成为时下最为纤薄的时尚机型之一;金属边框、拉丝面板、磨砂工艺处处显露商务尊贵;1500 mAh超大容量电池保障持久续航;S60 V3.2.3新平台界面效果更炫;优秀音乐播放配合3.5mm通用耳机接口如虎添翼;GSM/UMTS双待机还可享受WLAN无线冲浪;MP4/WMV/FLV/RMVB多种视频格式尽收眼底。

    较高的处理器和内存配置让新系统能够流畅运行,也为用户日后的扩展应用打下了坚实的硬件基础。唯一遗憾的就是拍照镜头没有具备AF自动对焦功能而稍显一般。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