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9毫米一月超长待机!诺基亚E52全国首测

2009年06月18日11: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IT168网


 

 

    配置的320万像素镜头并不支持自动对焦,但可进行肖像、风景、人像、运动等多种场景模式的选择,而闪光灯还支持消除红眼选项,可以在拍摄人像时起到作用。支持定时拍摄、连拍、全景模式,最大可拍摄2048x1536像素的照片。





 




全景模式

    从样张中我们可以看出,诺基亚E52[报价 参数 图片]的320万像素非自动独角镜头表现比较一般。虽然对于画面的曝光处理还有颜色还原方面都没有明显的不足,但在拍摄近景时却难以表现其细节。而全景模式则在拍摄风景时可以得到些不一样的乐趣。虽然对于商务手机来说较低的拍照配置我们已经习以为常,但是面对手机拍照技术的迅猛发展,我们还是希望厂商能够稍微多下些本钱,为用户搭配尽量实用的拍照镜头和更多人性化的软件功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