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品]联想发布最轻薄的ThinkPad T系笔记本

2009年06月24日17:02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多处改进的ThinkPad T400s键盘

ThinkPad T400s键盘设计

  设计方面,联想对ThinkPad T400s操作区进行了大幅度的改进,首页,我们发现ThinkPad标志性的键盘与以前有了不小的变化。首先,位于键盘上方的Delete和Esc键面积被增大了,Delete和Esc键基本上是常用输入键之外敲击频率最多的键位,键帽增大可以减少敲击时需要的力度,缩短臂展,在人体工学角度上有益于长时间操作。


增大的Esc键


增大的Delete按键

其次,缩小了按键之间的空隙防止食物碎屑等落入其中。据联想产品经理介绍,考虑到多数商务用户有在办公桌旁边吃东西的习惯,因此残渣难免会堆积于笔记本的键盘内,为了将碎屑拒于键盘外,ThinkPad T400s按键之间的空隙比以前缩小了。


ThinkPad T400s按键之间的空隙比以前缩小了

第三,新的电源按键首次应用在ThinkPad T400s上,麦克与扬声器声音开关键首次分离,这样方便视频会议时扬声器声音于麦克声音的分开操作,另外,新增快捷键“Fn+F6”(VOIP热键)可以快速进入IP语音交流模式。


新的电源按键首次应用在ThinkPad T400s上


麦克与扬声器声音开关键首次分离


新增快捷键“Fn+F6”可以快速进入IP语音交流模式

第四,屏幕下方的指示灯减少,许多功能指示灯直接设置在相关的按键上,比如大小写开关键,大写开开的时候该键上的指示灯就是亮的。


大小写开关键上的指示灯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