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试用7天再议价!最强吸尘器颠覆家电营销常规

2009年06月29日17:0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买衣服时往往是先试穿,觉得合适再拍板购买。大型超市里一些食品也可以先试吃,后购买。这种先试后买的营销方式,对于小的食品来说很容易,成本也低。那么对于高科技的家电来说,是否也可以先试用,再购买呢?科沃斯给出了答案——近日,科沃斯正式在全国推出地宝“试用七天再购买”的入户鉴赏式营销,颠覆了家电营销的常规。

    目前,科沃斯电器•中国开始了有计划的“地宝全自动智能拖扫机”入户鉴赏式营销,将走进全国各大城市的小区,先鉴赏再购买。据了解,活动所到的小区,住户只要签署一份试用协议,出示必要的证件,就可以把地宝带回家中试用。如果使用效果满意,则可以选择购买;觉得兴趣不大的家庭,直接返还产品即可。笔者了解到,该活动已经先后走进了S半岛、韶山花园、都是花园等小区,并将陆续在全国各地的大中城市开展。

    据悉,科沃斯耗资2亿,历时9年打造完成的“地宝全自动智能拖扫机”,具有智能启动,自动充电的功能,不需要人工的帮助,能充分地解放劳动力;不用水,不伤害木地板,就能对地板进行保养,这是传统拖把所做不到的;不用请保姆、不用过多的打理、也不用自己弯腰动手,就可以全自动的去清理,并且自动的返回充电。哪怕老人无法清扫的床底和沙发底,也会清理得到。这样强悍功能的产品每月耗电仅一度。

    营销界专家们表示,这种入户鉴赏式营销,是一种全新的高科技产品营销模式。它以顾客体验和感受为核心,以强大的产品为后盾,提供给顾客的不只是信任、产品和服务,更是一种心理体验过程。一旦消费者鉴赏过程中获得了满足,顾客往往会为这种满足感而购买。而据悉,之所以敢在全国开展这样的活动,是因为科沃斯具有强大的研发与制造实力,是世界上最大的清洁电器集团之一,同时地宝也拥有强大的性能与质量,被誉为“最强吸尘器”、“最后一台家用电器”……

    科沃斯相关负责人表示,因为该集团具有多年的做精品清洁电器的经验,因此有信心有实力在鉴赏模式中,获得用户的认可。并且,其相关产品都是具有3C认证的。目前的市场反馈证明,地宝是一款值得现代家庭信赖与重视的智能化家电,百分之七十以上的家庭在试用之后,购买了该产品——这一比例是十分惊人的。

    家电评论人士认为,作为世界上最大的清洁电器制造集团之一,科沃斯的这次大胆营销活动,必将再一次证明自己的强大实力与优质服务。

(责任编辑:刘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