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首台单反如何选?8千元单反+镜头配机指南

2009年07月16日13:15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搭配二:宾得K20D套机+宾得FA 50mm f/1.4 镜头
参考售价:5999元+1750元=7749元

推荐产品:宾得K20D
参考售价:5999元(套机)

  宾得上一代中端王者K20D即将被新一代的K-7代替其位置,虽然宾得K7与K20D的针对人群有所不同,K7更为小型化,但为了新品K7的顺利上市,K20D也将顺应市场规律渐渐引退,目前的售价十分划算。高强度的户外特性保证了耐用性。


宾得 K20D(配18-55mm镜头)



宾得K20D整体外观

  宾得K20D的机身整体造型和K10D差别不大,按键的布局基本一致,宽大的手柄握持舒适,机身依然是防尘防水滴设计,大部分接口有防水垫圈协助密封。

宾得K20D优缺点点评
优点
缺点
1、DR感光除尘系统
2、机身SR防抖
3、防水防尘功能
1、手柄设计不够舒适
2、操作速度较慢

  宾得K20D上市一年多后,宾得K7便出现了,无疑为宾得单反事业带来的新的力量。作为老一辈中端旗舰单反,K20D的低价的诱惑力十分大。而宾得K20D所具备的防水、耐用的特性,适应各种恶劣环境,十分适合户外摄影爱好者的使用。目前退市在即,相信届时性价比会更突出。

推荐产品:宾得DA 18-55mm f/3.5-5.6AL II 镜头
参考售价:套装原配镜头


宾得 SMC DA 18-55mm F3.5-5.6 AL II

  宾得DA 18-55mm f/3.5-5.6AL II为变焦镜头,其视角相当于35mm格式相机的27.5mm至84mm焦距。该镜头所具有最新光学非球面和超低分散光学元件,有效地补偿了各种像差,增强了图像边缘范围的亮度。这款小巧轻量的变焦镜头还具有高性价比。镜片的正面涂有SP超级防护涂层以防各种尘污。快速切换对焦系统可在AF模式下捕捉被拍对象的焦点之后,立即切换操作转为手动对焦。金属材质的镜头卡口具有可靠的耐用性。

推荐产品:宾得FA 50mm f/1.4 镜头
参考售价:1750元


宾得 FA 50mm F1.4

  超明亮的50mm f/1.4标准镜头,提供给摄影者高速快门及室内手持拍摄的可能。对焦行程达140度,有极佳的准确度,金属镜身的制作精密度相当高,对焦顺滑如丝。景深尺设计F1.4、F8、F16、F22,轻量化设计,重量仅220公克。可广泛应用于和各种摄影题材,获得油润的焦外效果。

  编辑点评:宾得单反定位于中端,目前没有全画幅单反相机,所以宾得K20D作为上一代最高端数码单反产品,性能自然强悍,而且机身特殊处理,在同级别产品当中耐候性十分突出。套装中的宾得DA 18-55mm f/3.5-5.6AL II镜头做工以及成像都令人满意,金属卡口、顺畅的变焦及对焦阻尼,显示其用料扎实。而宾得50mm f/1.4也是各大品牌同级镜头中性价比最高的,而且是金属镜身,使得不会因频繁对焦而造成磨损。以宾得K20D坚实的机身、中高端单反相机应有的画质表现配合套机镜头与50mm f/1.4定焦镜头,在日常拍照当中会有不错的表现。而且售价也较为合理。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