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评测]轻薄+独显 5400元宏碁4810TG性能测试

2009年07月23日11:2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第5页:极限挑战《街霸4》

·极限挑战《街霸4》

    通过3DMark06的测试我们可以看到,这款ATI Radeon HD 4330独立显卡的3D Mark06的测试成绩为2330分。虽然这样的成绩要比ATI中高端显卡相差不少,但是其性能还是要比X4500集成显卡高出一倍左右。


轻薄+独显 5400元宏碁4810TG性能测试

3DMark06测试截图

  为了测试这款显卡的实际运行效能,我们采用了目前非常流行的《街霸4》这款游戏进行测试。虽说《街霸4》对于硬件的配置要求并不是很高,但是ATI Radeon HD 4330毕竟是一款低端独立显卡,所以它是否真的能够流畅运行这款游戏还是一个非常大的悬念。

轻薄+独显 5400元宏碁4810TG性能测试

《街霸4》配置菜单

  为了尽量达到流畅的运行效果,我们把游戏的画面效果尽量调到了最低(只开启极少部分特效),并且把分辨率从标准的1366 x 768降低到了800 x 600,在这种情况下,我们开始了测试过程。

轻薄+独显 5400元宏碁4810TG性能测试

实际游戏效果图

轻薄+独显 5400元宏碁4810TG性能测试

实际游戏效果图

  经过适当的画质调节,我们发现游戏运行比较流畅。大家可以注意画面右上角的帧数显示,在打斗激烈时,游戏帧数徘徊在41FPS左右,虽然在这种情况下人物动作略显缓慢,但还是在可以接受的范围之内。

轻薄+独显 5400元宏碁4810TG性能测试

Benchmark评分:C

  和《鬼泣》等游戏一样,《街霸4》也有自己的系统评分功能。经过一段时间的测试后我们可以看到,在较低画质的情况下,《街霸4》对这款机器的评分为C档。这款游戏的最佳运行帧数为60FPS,而这款机器仅达到了41FPS的表现。虽然成绩并不理想,但是如果你对游戏效果不太挑剔的话,41FPS可以说是能够承受的底线了。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