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索尼a330姊妹机 索尼a230套机评测

2009年07月30日09: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18-55套头实验室锐度测试

锐度值测试

  我们在实验室用α330+18-55套头拍摄了ISO 12233分辨率标版。拍摄时,我们使用极精细JPEG格式、ISO 100、标准图像风格,关闭所有降噪设置和图像处理功能。在经过专业的软件处理后,得到了在MTF50下的锐度值。


送给小孩/女士们的礼物 索尼a330套机评测

18mm端锐度值

送给小孩/女士们的礼物 索尼a330套机评测

55mm端锐度值

  从锐度值测试结果来看,18-55套头和α330配合时,在18mm端的表现还不错,不过大光圈下的表现还是有些欠缺。随着光圈收小,锐度值有所上升,最佳光圈为F11。而当焦距到55mm端时,锐度值有一定下降。并且整体来看,镜头的中心和边缘成像差距还比较大。不过对于一款只有1020万像素的套机来说,这样的表现并不算太糟糕。

色彩倾向测试

  在实验室里用同上的设置拍摄了色彩标版,经过软件处理后得到了这样的结果:

送给小孩/女士们的礼物 索尼a330套机评测

a330套机色彩倾向测试结果

  我们发现,在室内长明灯下,相机的自动白平衡不太准确,略微偏黄。而且相机整体的色彩也倾向于偏暖,红色和绿色部分的饱和度比较高。整体的饱和度高达131.9%。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鹏)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