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新品]3大尺寸 宏碁推Timeline 8000系列新本

2009年07月31日10:21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驱动之家

据外电报道,宏碁针对商业用户的Timeline品牌又有新品推出,这些新机型将被划分为Timeline 8000系列.

TimeLine 8000将有三种屏幕尺寸,其中包括13.3英寸、14英寸、15.6英寸,所有这些机型都采用1366x768分辨率。

处理器方面,用户可根据需求选择Core 2 Duo或者Core 2 SOLO超低电压版,内存可选4GB或8GB DDR3内存。

至于硬盘上的选择,官方提供了160GB至500GB传统硬盘选择,也允许用户选配性能较高的Intel X25-M 80GB固态硬盘。显卡方面留给用户选择的余地是Intel集成显卡GMA4500MHD或者ATI 4330移动版。

宏碁称这款机型的亮点在于电池方面,除了8小时的超长使用时间外,自带的充电器在充电达到100%时自动切断电源,防止用户过冲。所有的机型据具备多点触摸触控板,15.6英寸机型有4个USB口,而13.3机型和14英寸机型只有3个。

此系列产品据悉将主推英国市场,但是宏碁没有公布定价和发布日期。

宏碁Timeline 8000系列新本推出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