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触控+塞班S60+WIFI 诺基亚5530XM评测

2009年08月05日10: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周边环境设计上,黑色的诺基亚5530XM在周边加入了红色条状带,这样的设计同5800XM也颇为相似。该机的上方并没有设置太多的元素,只是在中间位置具有该机的电源键。

   

    手机左侧面也同样简洁,只是具有该机的SIM插槽和micro SD卡插槽,以及手写笔插槽。诺基亚5530XM的SIM插槽设计也同5800XM极为相似,外置式设计,使用者插拔SIM卡时,一定要记得关机,否则很容易烧毁SIM卡。该机还具有一体式的SIM卡/Micro SD卡插槽保护盖。

    诺基亚5530XM的下方设计元素较多,从左至右依次为诺基亚充电接口、3.5mm耳机插孔以及带有保护盖的micro USB数据线接口。手机的右侧面依次为该机的拍照快捷键、滑动键盘锁和音量调节键。

    该机的拍照快捷键位置非常靠近手机底部,如果使用者采用单手握持拍照时,很难把握住手机,笔者这里建议大家用双手握持,一只手把握手机的顶部,一只手把握手机的拍照快捷键区域,这样的握持方式能最大限度的保证手机拍照时的稳定度。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