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触控+塞班S60+WIFI 诺基亚5530XM评测

2009年08月05日10: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刚才已经说过,该机的SIM插槽并没有设计在手机电池仓内部,而是该机的左侧面上,而且该机也没有采用半自动式设计,因为拆卸手机SIM的时候需要手写笔这样的辅助工具来帮忙更换SIM卡。回头再来看一下该机的整体外观,我们很容易就能看出来诺基亚5800XM的风格在里面,但我们也能够看出来诺基亚的改变,这才是最好的,不断创新不断改进才能满足人们日益增长的IT需求。

    5530XM是诺基亚首款支持WAPI的手机,也就是说是诺基亚首款在中国大陆市场带WiFi的手机。可能有些网友对于WAPI这个概念并不是很清楚,WAPI是WIFI的一种安全协议,是无线传输协议的一种,也是我国无线局域网安全强制性标准,和我们熟悉的红外线、蓝牙、GPRS等协议一样,WAPI是无线局域网的一种传输协议。 WAPI是我国首个在计算机宽带无线网络通信领域自主创新并拥有知识产权的安全接入技术标准,技术方面,WAPI的安全有一定的优势,所以目前WAPI是我国力推的一种传输协议标准。

   

   

    打开手机的WLAN向导,机身即可自动搜索可用Wifi链接,且会显示是否有密匙保护,通过输入密匙或者是选择公用网络链接,简单的WIFI设置之后,即可连接网络了。

    从诺基亚官方了解到,诺基亚5530XM采用了一颗基于ARM11架构的单核心CPU,其最高主频达到了434MHz,和之前发布的诺基亚N97、N86相同。而下面我们就来看看该机的硬件测试分数。

   

   

    从上面的截图中我们就能看出来,诺基亚5530XM在硬件测试分数方面有着非常优异的表现,基本能力皆处于诺基亚5800XM的两倍以上,部分能力更是处于5800XM 3倍以上,虽然分数上比较抢眼,但该机同诺基亚N97以及N86等等新机型一样,并不支持3D加速,3D处理能力表现堪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