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触控+塞班S60+WIFI 诺基亚5530XM评测

2009年08月05日10:0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POP


    诺基亚5530XM采用的依然是诺基亚5800XM所采用的S60第五版软件,而作为最新的一款S60第五版手机,诺基亚5530XM在系统方面的主要改变在于加入了一些菜单过渡效果,例如说缩小-放大、淡入淡出、拉门式等等,而且笔者觉得虽然该机的硬件配置以及整体能力都超过诺基亚5800XM,但就机身反应速度以及输入速度上来看,两者相差不大。

   

   

    电话簿功能上,诺基亚5530XM依然支持诺基亚手机普遍采用的名片式电话簿,公用内存模式,支持多群组设置,并且还支持首字母查询电话簿。放入新SIM卡后,该机还会自动提示时候复制新SIM卡名片至手机,或者是选择电话簿显示电话簿来源。

   

   

    短信功能上,诺基亚5530XM同诺基亚5800XM完全一样,从内置的输入法到内置输入方式两者并没有任何不同。但诺基亚5530XM支持常用Email账户链接,支持push-mail功能,无论是商务人士还是时尚人群,相信对于Email的依赖性与日俱增。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昵称: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