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超值]不看品牌看性价比 大学生选本全攻略

2009年08月13日09:16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天极网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作为国内笔记本电脑产业的资深领导厂商,神舟电脑以强大的专业实力,优秀的产品品质和完善的售后服务,赢得了广大中国消费者的厚爱。神舟在笔记本领域一直有着不错的口碑,其低廉的价格受到不少消费者的关注。今天我们介绍这款升级产品神舟 天运F3000D9是前作F3000的升级产品,将处理器升级为45纳米后整机性能更加强劲。目前,这款产品市场报价2999元,这个售价对于采用了T3000处理器、2G内存的笔记本产品来具有较高的性价比,近期有购机愿望的朋友不妨关注一下天运F3000D9。

惊爆超2999元低价 45纳米神舟天运F3000本

图为:神舟 天运F3000D9整机外观

  从以提升性能为核心,转向功能、外观、易用性等方面全面均衡提升的神舟电脑,致力于还原笔记本电脑的价格本质,发展至今已成为消费者公认的“性价比标杆”。神舟 天运F3000D9采用了全新外观设计,黑色为基调增加了双面膜内漾印工艺,除带来钢琴烤漆工艺般的镜面效果,渐层式莲花回旋光纹也相当抢眼,在抗划抗磨方面的优势更为突出。

惊爆超2999元低价 45纳米神舟天运F3000本

神舟 天运F3000D9侧面接口

  配置方面:神舟 天运F3000D9采用了Intel 赛扬双核 T3000处理器(1.8GHz主频、1MB二级缓存、800MHz系统前端总线)、Intel GL40主板芯片组、2G内存、160G硬盘、Intel GMA X4500集成显卡。其中,英特尔平台的全面采用为整机性能的稳定均衡提供了保障。

惊爆超2999元低价 45纳米神舟天运F3000本

神舟 天运F3000D9键盘方面

  接口方面:神舟 天运F3000D9拥有4个USB 2.0、VGA、HDMI、1×RJ45、1组音频输出和麦克风输入接口。网络方面:56K调制解调器、100Mbps网卡、Intel 5100 AGN。且无线覆盖范围更广,方便组建家庭或办公的无线网络环境,更低功耗设计也可支持更耐久的设备和笔记本电脑电池使用时间。

惊爆超2999元低价 45纳米神舟天运F3000本

神舟 天运F3000D9标识方面

  编辑点评:神舟 天运F3000D9升级后的抛弃了SIS的芯片组,采用了均衡合理的配置,同时更加时尚的外观设计也让人眼前一亮,2999元的价格极有竞争力,近期准备购买入门级笔记本的消费者可以重点关注这款产品。


[参考价格] 299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