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触控势不可挡 9大手机触摸界面大点兵

2009年08月18日11: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手机中国网



  多点触控新选择:Palm Pre与HTC Hero

  Palm Pre的WebOS界面:

  Palm Pre是Palm公司的苦心经营翻身之作,所搭载的WebOS得到了iPhone真传,同时又具有很多自身亮点。据业内传闻,Palm为了在触控体验上使Palm Pre不输iPhone,甚至高薪挖走了不少苹果技术人员,其结果是显而易见的,Palm Pre拥有非常不错的触控手感,除了屏幕小点(3.1英寸),其它不输iPhone。

滑盖全键盘 智能新星Palm Pre深入评测
 
滑盖全键盘 智能新星Palm Pre深入评测

图为:Palm Pre手机卡片系统

  仅仅“像”还是不够的,WebOS相比iPhone,支持多任务处理,并且拥有一个别具个性的任务管理菜单。同时,还有全键盘输入等方面的优势。

  HTC Hero Sense界面:

  Android的诞生虽然是Google一手操办的,但HTC才是真正的Gphone制造者鼻祖。从G1到G2再到G3,以HTC为代表的机型见证了Android平台智能手机的发展。自然,对Android系统UI该机的重任落在了HTC身上。

Android 1.5系统 HTC Hero新界面初探
 
Android 1.5系统 HTC Hero新界面初探

HTC Hero主页面

  何况HTC对Android界面进行改造有着得天独厚的优势,这就是HTC在Windows Mobile平台谙熟的TouchFLO界面,应用于G3 Hero上的全新Sense界面正是基于TouchFLO界面而来,拥有多页显示主面板,华丽的天气图标也与TouchFLO如出一辙。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