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触控势不可挡 9大手机触摸界面大点兵

2009年08月18日11:5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手机中国网



  自主研发的希望:联想O1与OMS的开发

  如果说HTC对G系列Gphone的改造时Android的正统之路,基于Android平台的移动OMS(联想Ophone所搭载)则是另一条通向国内市场的光明之道。中国移动下了狠心来改造Android这个Google丢下的馅饼,不过进度有些慢,从去年末,联想O1就在反复曝光,直到现在,依然在测试中。

O型O秀 TD首款Ophone联想O1深度评测

联想O1界面切换效果

  联想O1在中国移动的栽培种等来了其另外两个兄弟,戴尔mini i3和飞利浦V900,这是两款全新亮相的OMS平台智能机,采用与联想Ophone相同的系统界面。与同样源于Android的Hero Sense界面相比,中国移动OMS界面更趋近与苹果iPhone,不过支持多任务处理,并且对本土的手机电视标准CMMB支持良好。

  目前OMS系统已有3款机型,在中国移动大旗的召唤下,机型还会更加丰富。

O型O秀 TD首款Ophone联想O1深度评测

联想O1首屏拥有丰富的定制软件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