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秘籍]苹果上网本值得期待 华硕2399抄底秘籍

2009年08月19日09:28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中关村在线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期待产品: 苹果"上网本"

  最近关于苹果公司要推出新型平板电脑的消息不断,关于苹果上网本的消息总是没有停止,有消息称,今年老乔将带着这款颇具创意的产品复出,虽然目前没有任何证据证明苹果上网本的存在,但是这款平板触摸电脑也并非空穴来风,苹果方面没有将新产品定义为上网本,不过我们有理由相信这款应该还是主打网络应用,届时其将成为最差异化的上网本产品,值得期待。

fs

苹果平板新品猜想

  从目前得到的消息看,苹果新型平板电脑可能会采用10英寸屏幕,可以提供上网、多媒体播放和娱乐等操作,功能其实相当于上网本。不过,苹果官方目前还没有正式消息放出。和之前苹果推出新品前夕一样,网友们这次对苹果平板电脑也进行了大胆猜测。

上网本期待:还会不会降价?

  从各个厂商方面反映来看,今年上半年上网本销量还是让人满意的,那为什么厂商都已经开始抛弃上网本了呢?主要是由于上网本产品利润率较低,对厂商的贡献也仅限于“冲量”,所以原本利润就比较低的上网本降价的可能性很小,不过依然不排除厂商集体撤走后,低价清仓产品的行为。 

小结:

  目前上网本市场产品鱼龙混杂,消费者很容易迷失方向,今天推荐了几款产品都是目前来讲市面上性价比很高的产品,但并非是热门机型,如果您预算不是很多,可以考虑选择。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责任编辑:鲁玲)
[我来说两句]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