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评测]最便宜的索尼电脑 W系列上网本首发评测

2009年08月19日21: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会飞的羊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其实很多人很笔者一样,都以为索尼早先推出的VAIO VGN-P17H是一款上网本,但根据索尼自己的定义其算是一款是酷袋电脑,也就是我们常说的UMPC,意思是说它要比目前的上网本要高级,当然索尼官方也也曾三番五次地告诉我们不要把VAIO VGN-P系列等同于上网本。

  自从2007年以来,华硕作为第一个吃螃蟹的厂商得到了巨大的甜头,一时间很多厂商都加入到了分食这块蛋糕的队伍中,而经济不景气的大环境又加速了这个市场的竞争;据了解,在2008年7月,国内所有品牌上网本仅仅有10款,而到2009年3月份这个数字却有惊人的到181款。上网本依旧保持去年以来的高速增长。所谓的发展瓶颈是一部分小厂商所遭遇的问题,而这部分小厂商是数量众多的,但市场占有率极低。至2008年底,华硕共售出了500万台Eee PC。在内地,到今年6月中旬的出货量就已经完成去年全年的总量。上网本的发展速度大大超乎了业界预期,同样,美国DisplaySearch调查显示,预计2009年上网本的供货量将比上年增长99.1%,达到3300万台左右,在整个笔记本电脑市场所占的份额也将至20%,预计中国将比上年增长260%,北美同比增长137%。


  索尼W系列上网本首发评测

  今年,随着国内3G业务的推广,对于主打移动互联的上网本更是如雨后春笋般快速占领市场。通信运营商为了推进自身3G产品的推广,给了上网本厂商非常优越的合作条件。此外,电脑品牌与3G营运商合作,互惠互利,实现双赢。

  看到如此大的市场空间,并且不仅仅是一个市场,而是一个发展战略性的问题,品牌厂商一直将上网本策略视为未来前景广阔的新增点,是丰富产品线和业务组合的一个新手段,但并不认同将它看作一个“快速的短期增长跳板”。有消息表示,虽然苹果在去年众多PC厂商大步进入上网本领域时高调地宣称不会生产上网本,其认为该价位的笔记本只能是‘垃圾产品’。但随着这波浪潮越压越近,苹果也将在今年10月推出使用触摸屏的上网本产品,据称苹果的上网本是其CEO乔布斯复出后最重要的新产品。而同为PC界的鼎鼎大名的索尼也在推出viao P 这个高端系列之后,终于忍不住要推出低价位的上网本了。那么可见市场方面的潜力才是最具说服力的,但是这两个向来电脑卖的比金子贵的“大爷”将会推出怎么样的产品呢,要知道 “天价”上网本就跟没有推出意义是一样的。毕竟那些“不差钱”的消费者还是少数。


  说索尼W系列是目前上网本中最漂亮的一点不为过

  而最近我们搜狐数码就在第一时间拿到了索尼即将发布的W系列上网本,因为上市时间还未到,所以此次收到的仅仅是一部工程样机产品,可能在某些细节上会和上市产品有些小的出入,正式产品会在8月初的时候正式亮相。其实对于索尼的产品来说,一直都被称为PC产品中的LV或者Gucci;我们都都知道索尼的产品设计优秀、手工精湛,但是价格也确实不同于一般的档次,可以说是笔记本中的奢侈品,但毕竟只能算是小众消费者的专属,那么这款上网本是不是也是这样呢?很幸运的是这款上网本大概价格不会超过4500元,虽然比起一般的上网本要高,但是也算索尼最便宜的一款电脑产品了。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鲁玲)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