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评测]最便宜的索尼电脑 W系列上网本首发评测

2009年08月19日21:57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搜狐数码 作者:会飞的羊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屏幕设计

  屏幕方面,由于采用了LED背光屏幕,所以在能耗和厚度方面我们有理由放心,要知道索尼的电子产品显示方面的实力可以毋庸置疑的,不仅仅是笔记本还是液晶电视,就连手机和照相机这样的拥有小尺寸液晶屏幕的产品都是以优秀的显示效果而获得亲睐的,所以我们绝对有理由相信这款W系列上网本的屏幕的效果。


  大分辨的屏幕是这款索尼W系列上网本最大的优点

  事实证明确实是如此,索尼W系列上网本的10.1英寸的LED背光屏幕分辨率达到了1366 x 768,要知道比起其它上网本1024 x 600的分辨率要更加符合我们的阅读习惯,这一点我们在阅读网页的时候就能够直观了解到。这也是索尼最优秀的地方——从不会让用户的使用感受打折扣,即便这样会提升它的成本。这样分辨率可以说是上网本中最高的,虽然有的12寸的上网本能够达到1280 x 800,但是比起这款上网本来说精细程度可是要差一些。小尺寸大分辨率的设计使得屏幕的清晰度确实异常的高,这样我们在看图片或者电影的时候和在普通的笔记本上操作没有任何的差异。


  10.1英寸的LED背光屏幕分辨率达到了1366 x 768

  屏幕采用了时下上网本流行的无屏勾设计,为的是可以更觉有效的控制屏幕的厚度,屏幕边框采用了和外壳一样的色调,为的是不让这款机器的整体反差太大。虽然外壳只是采用了ABS工程塑料材质,但是在外壳和面板之间有一个金属夹层,可以很好的保护脆弱的LED屏幕,而且得益于工程塑料不错的硬度,即使我们用力按压外壳屏幕也不会出现明显的水波纹现象。


  无屏勾设计的10英寸LED背光屏幕


  屏幕上方130万的摄像头和内置MIC孔

  索尼W系列上网本屏幕边框的四周都设计了相当多的软垫,以防止在大力合上上盖的时候伤到脆弱的LED面板,而在屏幕的正上方设计了一颗130万像素的网络摄像头,方便用户进行视频会议和网络交流,而在屏幕底部同样是设计了索尼的Logo。


  屏轴的细节部分也是雕刻的相当优秀

  此款索尼W系列上网本采用了双段式的下沉式转轴设计,这和索尼早先的P系列电脑一样,银灰色涂装的转轴看上去相当有质感,而下沉式转轴则是为了提供给用户更薄的机身厚度。屏幕的阻尼设计比较合理,单手开启屏幕是没有任何问题的,看来无屏勾的设计还是能够排上用场的,整个屏幕的最大开合角度为160°左右。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下一页]
(责任编辑:鲁玲)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相关新闻

相关推荐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最热视频最热视频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