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首款1000G 2.5寸移动硬盘正式上市

2009年09月01日11:29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计世网

  千G以上大容量移动硬盘?从今天开始,不再仅仅是个梦想,爱国者存储科技倾心打造的全球首款1000G 2.5寸移动硬盘P8183即日起正式上市,将开创超便携式存储的千G时代!

  TB级容量,迷你机身,超级便携

  的确,随着互联网的深入应用,大容量文件越来越多,当随身娱乐成为生活的一部分,视频、照片、电影、电视剧……也成为存储珍贵资料的必须工具和随身携带的必需品,正因为次,人们对大容量移动硬盘的需求不断增加。然而,众所周知,目前市场上最大容量的移动硬盘为500G。爱国者此次1000G产品的推出再次刷新了移动硬盘的容量记录。

  1000G可存储20万张照片/35万首歌曲/2000部影片,既可满足企业备份重要资料所需,又能满足个人收藏精彩影音、珍藏游戏等需求。

  g-safe专利技术,安全全面防护

  更值得一提的是,容量越大越要安全。为此P8183(1000G)还配备了g-safeTM重力感应主动防护系统。提到g-safe TM,专业人士都知道这是移动硬盘最领先的保护技术,是高端移动硬盘才可能配备的“奢侈品”,就像IBM笔记本电脑的APS技术和沃尔沃汽车的ESP技术一样。它是爱国者存储科技公司的自主专利技术。作为移动硬盘行业的开创者和领导者,爱国者在移动硬盘保持了9年的领导地位,并且积累了21项国家专利技术。

  配备g-safeTM的存储王能够预知危险并主动采取防护措施。一旦意外碰撞或跌落,可以在0.1秒内将磁头撤回安全区,并在安全隐患解除后自动恢复读写,从而使产品安全抗震性能提升500%,即使在读写过程中也能1.5米防震。

  现在就开始预定吧,你就可以成为全球最先拥有1000G移动硬盘的人!

  

  
(责任编辑:yangzhixin)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