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们只谈健康 热销健康冷暖空调一览

2009年12月01日09: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HOME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志高健康宝1.5匹壁挂式家用冷暖空调KFR-32GW/MD(M96A)+1

  志高 KFR-32GW/MD(M96A)+1 是一款1.5P的空调,采用日本三菱高效能压缩机,制冷制热过程更迅速,而且节能高效。带来更好的家居感觉。外观为传统的白色,虽然视觉冲击力不高,但是简洁大方,让人看上去非常舒服。

  志高 KFR-32GW/MD(M96A)+1 可以自动闭合出风口,防尘同时不失美观,拥有高压静电除尘,银离子抗菌,干燥防霉,除尘除菌效果明显,给您带来健康的生活。全新光面板设计,防止空气回流。三色背光夜光显示,运行状态让您了若指掌。此外遥控器可放置在机身侧面,更加便利。

  

  (图) 志高 KFR-32GW/MD(M96A)+1

  此外还有智能化霜,舒适节能,智能运行,体验全方位,低、中、高、超高四档风速,独立除湿,干爽宜人,大屏幕中文背光液晶遥控器,显示屏灯光自由开关,独立除湿功能。

  编辑点评:志高这款空调能效等级1级,1.5P的功率,而且运行噪音远低于国家标准《GB/T7725-2004房间空气调节器》规定数值。并且价格适中,不失为一款值得购买的好空调。

  价格:1669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