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我们只谈健康 热销健康冷暖空调一览

2009年12月01日09:43 [我来说两句] [字号: ]

来源:PCHOME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三菱 1P变频冷暖空调MSZ-ZD09VA

  三菱 MSZ-ZD09VA 外观比较普通,看起来跟一台普通空调没什么两样,放在家中可很一般,虽然没有华丽的外表,但是它的内在却是大大的不同。

  

  (图) 三菱 MSZ-ZD09VA

  三菱 MSZ-ZD09VA采用R410A新型环保制冷剂,不破坏臭氧层,工作压力为普通R22空调的1.6倍左右,制冷(暖)效率更高。空调性能,不破坏臭氧层。R410A新冷媒由两种准共沸的混合物而成,主要有氢,氟和碳元素组成(表示为hfc),具有稳定,无毒,性能优越等特点。同时由于不含氯元素,故不会与臭氧发生反应,既不会破坏臭氧层。另外,采用新冷媒的空调在性能方面也会又一定的提高。R410A是目前为止国际公认的用来替代R22最合适的的冷媒,并在欧美,日本等国家得到普及。

  DSP纳米净化舱技术,净化舱能有效消除甲醛、苯等建筑装修产生的有害化学气体,洁净空气,它的陶瓷过滤器中,含有新开发的纳米级微孔锰触媒,只有10公分大小的陶瓷过滤触媒体的吸附表面面积从设计理论上达到1750m2,充分捕捉、分解异味分子和有害气体分子,将这些异味分子和有害气体进行强力分解中和,将其转化为无害物质。

  MoveEye动态地面测温系统,依靠一个安装在壁挂机右下角的、类似于探测头的小装置。空调运行时,探测装置会自动运转,探测室内空间的温度分区差异,并智能化地调节送风方向和送风量,使房间内各个角落的温差更小,有效解决温度不均匀的问题,使用更加舒适。

  编辑点评:三菱 MSZ-ZD09VA可谓是一款拥有超高性能,先进技术的顶级产品,可谓是一款顶级产品。如果您对生活质量要求高,而且注重环保,节能,高效的空调,那么这款空调一定适合您。

  价格:548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刘斌)
[我来说两句]

测测你灵魂的模样

测试:2010年你要提防你身边的哪个小人

测试你的智商到底有多高 测完可能会被气死

看你这一生有没有富贵命? 世界上最变态的八大菜

全球排名第十二位的心理测试:荒岛求生

测测你的死穴在哪里

搜狗搜索我要发布

以上相关内容由搜狗搜索技术生成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欢迎您注册发言。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搜狐博客更多>>

精彩推荐

搜狗问答更多>>

美容保健

搜狐无线更多>>

茶余饭后更多>>

搜狐社区更多>>

ChinaRen社区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