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行情 > 西南笔记本行情

[重庆]学生族的最爱 华硕X88报价4599元

来源:IT168网
2010年01月06日10:47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华硕型号为华硕 X88E44Vf-SL的笔记本,市场定位于家用游戏、娱乐笔记本,喜欢华硕笔记本的朋友从型号就能看出它是配有T4400处理器的产品,虽说它与酷睿双核仍有差距,但是在游戏性能上依然可以满足用户需要。笔者最近了解到,目前该商品售价4599元,感兴趣的朋友不妨了解一下。

[北京]低价不能谈娱乐?华硕X88仅4255

 华硕 X88E44Vf-SL

  在外观上,华硕 X88E44Vf-SL笔记本采用了全黑色加横条暗纹的外观设计,既保持了笔记本沉稳的风格,又增添了一些时尚,配合华硕“晶钻漾彩”工艺,有着烤漆版的镜面效果,而且还具有不错的防刮耐磨性,即使在长期使用后也能使笔记本历久弥新;配备了16:9显示比例的14英寸LED背光显示屏,集成130万像素的摄像头。

[北京]低价不能谈娱乐?华硕X88仅4255


华硕 X88E44Vf-SL

  配置上,这款华硕 X88E44Vf-SL笔记本采用T4400处理器(2.2GHz主频、1MB二级缓存、800MHz前端总线);标配2GB的内存,DVD刻录光驱,同时还有320GB的大容量硬盘,可以让用户放心储存各种大型文件;搭载NVIDIA GeForce GT 220M独立显卡,拥有1024MB的显存容量,让本本在娱乐性能方面也有不错的表现。

编辑点评:
  华硕 X88E44Vf-SL作为一款全能型兼娱乐型的笔记本,在外观、显示效果、整体性能、都拥有着冲击主流中端市场的优势。

责任编辑:鲁玲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