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频道_CPU_内存_硬盘 > 三大件评测

谁更超值 Clarckdale核心Core i5对比Q8200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1月07日14:25
  

测试平台设置和评测方法介绍

  而在此次测试中我们选择了大量的基准测试和应用程序测试,而且都是全部针对处理器性能的项目,测试平台为Intel i5-661处理器搭配Intel原厂H55主板以及4GB DDR3 1600MHz内存。而Intel Core2 Quad Q8200则是搭配了ASUS G45主板和4GB DDR3 1333MHz内存。全部测试平台详情请见下表:

Q8200平台:

CPUIntel Core2 Quad Q8200

主板:ASUS G45 (G45+ICH10R)

内存:威刚 DDR2-1066 (CL5)1GB*2

显卡:x4500HD集显   

 

i5-661平台:

CPUIntel i5 661 (LGA1156)

主板:Intel DH55TC (H55芯片)

内存:海盗船 DDR3-1600 (CL9) 1GB*2

显卡:Intel i5-661集显

 

i5-661平台芯片组

 

i5-661平台芯片组

  为了直接考验两款处理器的性能,所以在平台的选择上,我们并没有搭配独立显卡,这样Q8200可能要显得吃亏一些,但是这也是测试的一个方面,毕竟拥有显示核心也是i5-661的一大亮点;而且测试项目几乎都是但对处理器计算进行考核,这样的对显示方面的差距可以降到最小。测试中我们会对Core i5-661和处理器关闭/开启睿频和超线程技术分别测试,而Q8200将会以默认频率来测试。

  测试项目主要针对处理器的计算核心进行基准测试,包括综合性能测试、科学运算能力测试、内存及缓存效能测试、多媒体性能测试(包括图形渲染能力和视频编码能力)、功耗控制测试。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14] [15] [下一页]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