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硬件频道 > 硬件频道_台式机 > 台式机评测

首款商用一体机 联想扬天W6000I首评

来源:PCHOME
2010年01月21日18:34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机身接口设计赏析

接口设计方面,和大多数一体机一样由于没有了机箱,可以省去不少接口,因此在接口种类上并不多,但足够满足办公使用。而在接口数量方面,6个USB接口的数量对于一体机而言还是很多的,即便是插上了键盘和鼠标也还有4个USB接口用于接驳其他设备。此外值得一提的是,扬天W6000I还带有部分行业打印机所需的串口,以满足部分行业用户的需求。最后,如果扬天W6000I能加入一个D-Sub接口并可以当做外接显示器使用那就更加完美了。

扬天W6000I的机身左侧并没有多余的接口,仅带有一个光驱仓。

和大多数的一体机一样,扬天W6000I的散热窗位于机身顶部,这种设计的好处是可以根据热空气上升的原理形成自然的散热风道,而缺点是比较容易积蓄灰尘。

扬天W6000I机身背部接口设计示意图

扬天W6000I机身右侧接口设计示意图

此外扬天W6000I的机身背部还贴有该机的一些软件信息简要介绍(后文会有详细介绍)。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下一页]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