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评测 > 搜狐手机评测

智能3G新纪元 MOTO双网双待手机XT800评测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1月22日16:23


  Android 1.5平台与Android 2.0平台的区别

  同样隶属于Android系统,Android系统从最早期的1.0平台到1.5平台已经拥有了重大的改变,而从1.5平台又走过的1.6和1.7平台,到今天最新的2.0平台诞生,相信许多朋友都想了解Android最新的2.0平台与之前的1.5平台究竟有何区别呢?我们对比摩托罗拉采用Android 1.5平台的CLIQ和我们今天评测的主角摩托罗拉Android 2.0平台的XT800两代产品因版本升级的不同之处。


  作为智能手机,对系统最直观的表现便是实际的操作速度,当然,由于摩托罗拉CLIQ与摩托罗拉XT800所采用的处理器不同,也会在操作速度上或多或少存在一些差异,但因Android 2.0平台对系统的重新优化,对系统内存体积占用更小,操作速度明显要比之前的Android 1.5平台整体运行速度更快,尤其是对浏览器速度方面的优化更佳。


  众所周知,Android 1.5平台的界面就足以堪称华丽,而经过重新升级的2.0平台界面相比1.5平台界面经过改动则更利于用户操作和理解。不仅更够根据用户所持手机的方向自动更改屏幕显示,同时在原有高度自定义待机桌面的基础之上,加入了更多的Widget部件支持,用户能够在待机屏幕上自由放置音乐播放器列表及文件夹等项目。


  基于电容式触摸屏对多点触控的优秀支持,Android 2.0平台实现多点触控技术与苹果iPhone相比无二差别,支持预览图片轻松放大与缩小,浏览器也支持双击屏幕进行缩放,不必通过拖动放大框才能实现对局部网页文字进行放大处理。


  由全球最大的搜索引擎Google公司所开发的Android系统,系统最大的优势便是预置了Google的全面服务,包含Google搜索,Google Maps、Gmail、Google Talk等,新升级的Android 2.0平台将谷歌地图服务更新。而对于邮箱的支持,则可以整合多个不同的账户,提供统一的邮件收件箱。并且还可以借助Android 2.0平台系统对语音控制功能的优良支持,解放双手,便于用户驾车时使用。


  经过以上的阐述,相信大家对新旧两代平台版本都会有初步的了解,那么Android2.0平台的优势当然还不仅于此,诸如对网络更好的支持,使其在3G时代到来之际,成为最出色的互联网手机等。那么下面,我们直击主题,把这部出色的摩托罗拉XT800的评测部分与大家分享。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13]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