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便宜也有好货 10款超值智能手机低价狂促销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1月25日10:52


  笔者近期调查发现,不知道是因为什么样的原因,目前大多数购买手机的朋友从原先的最佳心理价位2000元急速下降为现在的1500元,而且还有着越来越跌的事态,恩,这是怎么了?年底不是应该工资更高么?怎么都变这样的情况了?有点乱。

听说最近排队开通短信服务的人超多……点击图片进入一下页

    好吧,我又说多余的话了,您要是能看明白,就将就着看吧,看不明白就当个乐呵!那个,事情是这样的,无论工资多少,也不能耽误我们发个短信联系个朋友啥的,当然了,您可千万别发黄段子,要有一颗高雅的心,拒绝低俗,拒绝一切不和谐的理念!听说最近一段时间,有很多人都去中国移动开通短信服务了,这感觉,突然有了好几年以前刚刚有短信功能的时候……

诺基亚新上市的5230就是个不错的选择点击图片进入一下页

    闲话少说,还是回来说手机吧,1500元人民币想要入手智能手机还是有点难度的,因为这个区间内,基本上都是一些翻新机占据主流,购机需要谨慎的挑选一下!不过,小小的为翻新机翻盘一下,目前市场上所谓的翻新机多是14天机,再说白点,就是国外低俗人群使用过14天的二手手机,大多数是不影响高雅的我们正常使用的,而且,都这么高雅了,还不能容忍国外那么一点点低俗么?恩,事情就是这样,1500元想要入手好用智能手机,且减少自己的担心,那么看下面的手机吧!他们近期都有较大的促销,很值得关注。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