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便宜也有好货 10款超值智能手机低价狂促销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1月25日10:52


● 坚如磐石的超强品质 华硕P320

    华硕P320配置一块2.8英寸26万色TFT材质的触摸屏幕,内置Windows Mobile 6.1操作系统,采用了德州仪器的OMAP 850(200 MHz)的中央处理器,稍微低于其它智能手机。支持四频段的GSM网络(850/900/1800/1900 MHz),支持GPRS和EDGE。目前,该机的价格再次调整,经销商睿风电讯报出的了最新的改版手机,仅为1099元,喜欢它的朋友们不妨来关注一下。

    华硕P320体积为99×55×13.35mm,重量为105g,拥有200万像素摄像头,内存为128MB的ROM和64MB的RAM。支持蓝牙2.0和USB2.0接口,从这款手机右侧具备的GPS按钮推断,这款手机应该具备导航功能。这款小巧智能机的目前仅有1099元,对比某些品牌的智能手机,华硕手机卖价可谓是非常便宜的。喜欢的朋友不妨联系一下我们为您推荐的经销商。

  延伸阅读:你想成为亮点吗?十大超值时尚手机推荐 
       骨子里的魅力 男人必买的8款手机推荐
       798元起 春节必买的16款超经典行货手机 

华硕(ASUS) P320
[参考价格] 1099元(改版机)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