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便宜也有好货 10款超值智能手机低价狂促销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1月25日10:52


● 上市后好评如潮 诺基亚E66

    诺基亚E66是一款针对白领一族推出的商务手机,手机没有延续传统商务手机的全键盘设计,时尚的滑盖造型更具诱惑力。手机中规中矩的配置现在看来不属主流,不过完全能满足大家的日常需求。目前该机正品行货在商家长城讯通售价为1699元,心动的网友可以关注一下。

    外观方面,机身外壳使用金属打造,保证了手感的舒适度。107.5×49.5×13.6mm的机身尺寸搭配上121克的重量,整机质感非常不错。屏幕搭配一块2.4英寸240×320像素1600万色TFT竖显示屏,显示不用我多说,大家也该清除了吧。

    诺基亚E66配备一颗32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自动对焦功能,拥有高亮度的LED闪光灯效果,同时还支持速率为22FPS的有声视频拍摄,视频分辨率可以达到了VGA级,性能能非常强大。内置方向传感器可支持屏幕自动宣传功能,还支持可加快页面滚动速度的Navi键,极大的方便了用户的使用。 

    配置方面,该机搭载全新的Symbian9.3操作系统和S60 V3.2系统平台,装载的369MHz的AMR 11处理器,在速度以及易用性方面得到提升。在内存方面诺基亚E66内置了110M左右的存储空间,并且还提供了对Micro SDHC存储卡的支持,最大支持32G的扩展。

    这款手机支持GPS,蓝牙,可以说包含了目前主流商务手机的所有功能,而其背面的金属后盖提供防滑的处理,非常人性化。此外,E66比E71多了重力感应功能,可玩性大大增加。目前该机仅为1699元的价格性价比不错,心动的网友可以关注一下。

  延伸阅读:年终奖咋花?年底最"火爆"的10款街机精选
       798元起 春节必买的16款超经典行货手机
       骨子里的魅力 男人必买的8款手机推荐

诺基亚(NOKIA) E66
[销售价格] 1699元(正品行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