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滑”的艺术 全键盘侧滑盖手机推荐

来源:PCHOME
2010年02月03日10:10


  全键盘侧滑盖手机推荐---诺基亚 6760s

  诺基亚 6760s是一款采用侧滑全键盘设计的智能手机。该机配备了2.4寸屏幕,内置320万像素摄像头,支持A-GPS定位导航功能,采用的是塞班S60第三代操作平台,有良好的系统表现力。

  

  (图) 诺基亚 6760s

  外观上,这款诺基亚6760 surge设计简洁,出去正面的常用到的拨号挂机键,左侧纵向排布着信息快捷键等三个按键。采用的是2.5mm的耳塞接口,并装载2.4英寸QVGA分辨率1600万色TFT屏幕。6760 surge使用了黄色来突出手机全键盘上的数字符号。按键还是比较大,较利于长时间的操作。6760 surge的背面,采用的320万像素的摄像头,支持消除红眼模式,支持4倍数码变焦。应付日常的拍照娱乐没有问题。

  

  (图) 诺基亚 6760s

  诺基亚 6760s支持蓝牙,对GSM/GPRS/EDGE/WCDMA/HSDPA网络的支持。网络功能方面预装了Google Talk, Windows Live Instant Messaging等即时聊天软件,主打电子邮件功能比较出色,能够轻松的登录Ovi Mail、Gmail、Yahoo! Mail、Windows Live Hotmail等多种邮箱,并且通过网络支持邮件推送。

  

  (图) 诺基亚 6760s

  诺基亚6760 surge使用的是Symbian 9.3操作系统和S60 V3.2.2系统平台,强大的系统平台支持大量软件、游戏、主题的安装。支持A-GPS导航功能,具备路径规划、移动导航和位置查询等功能,内置128MB内存。内置播放器支持MP3MP4的音频/视频格式播放,在音频、视频娱乐方面表现并不逊色于高端娱乐手机。该机采用的是2.5mm的耳塞接口,且待机时间表现良好。支持micro-SDHC存储卡最大到16GB扩展。标配为:单电单充、耳机、数据线、2GB存储卡。

  参考价格:180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