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滑”的艺术 全键盘侧滑盖手机推荐

来源:PCHOME
2010年02月03日10:10


  全键盘侧滑盖手机推荐---HTC Touch Pro2

  作为09年度HTC重头产品Touch Pro2比起前一代虽然在性能上变化不大,但无论从外观还是屏幕上都有着不小的进化,可以说PRO2是目前为止最为强悍的触控全键盘机型。

  

  (图) HTC Touch Pro2

  同一代Touch Pro一样,HTC Touch Pro2屏幕占据了正面大部分的面积,Touch Pro2所配备的是3.6英寸的显示屏幕,分辨率达到WVGA(480x800像素)级别比Touch Pro的2.8英寸屏幕增大不少。

  

  (图) HTC Touch Pro2

  Touch Pro2配备了高通MSM7200A处理器,主频为528MHz,512MB ROM和288MB RAM内存,配有TouchFLO 3D界面,运行流畅可运行内存保持在100MB左右。

  

  (图) HTC Touch Pro2

  Touch Pro2的机身左侧是音量调节钮和microSD卡插槽, 支持最大32GB microSD卡,右侧没有按键,这一点应该说是设计上的一个遗憾,至少应该配备一个拍照快门键。底部和侧边有两个小孔,分别是麦克和Reset软启动键。顶部是电源开关键,底部有HTC专门的ExtUSB接口,该接口与miniUSB接口兼容,除了数据接口,同时还是立体声耳机接口。在机身背面右下侧是手写笔插槽,这一设计也存在一定隐患,由于向下手写笔会比较容易丢失。

  

  (图) HTC Touch Pro2

  Touch Pro2的侧滑盖相比Touch Pro有所提升,支持向上掀起一定角度,同TyTN II一样。这样Touch Pro2将有三种使用状态,首先是关闭键盘时,仅通过触控操作,其次是滑开全键盘用于文本输入,最后是花开后掀起屏幕,可以更好地观看视频。

  参考价格:360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