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滑”的艺术 全键盘侧滑盖手机推荐

来源:PCHOME
2010年02月03日10:10


  全键盘侧滑盖手机推荐---诺基亚 5730XM

  随着侧滑全键盘手机的风行,向来对于侧滑造型不怎么感冒的诺基亚公司也开始按耐不住了, 一下推出了多款全键盘侧滑手机,这款5730XM是诺基亚公司主推的音乐机型,从外观上及其相似于同为侧滑全键盘的E75,该款手机大家可以看作为E75音乐娱乐版。

  

  (图) 诺基亚 5730XM

  从5730XM来看,还是延续了5310XM、5610XM、5320XM这些音乐手机的设计风格,色彩比较鲜艳、明快,诺基亚5730 XpressMusic采用侧滑盖以及QWERTY键盘的设计。

  

  (图) 诺基亚 5730XM

  5730XpressMusic与前一阵子发表的E75规格相彷,皆采用Symbian Series 60第三版3.2搭配Symbian OS v. 9.1系统、2.4寸QVGA的1,670万色TFT LCD屏幕,并内置GPS接收器、Wi-Fi无线网路、蓝牙V2.0、HSDPA等传输方式。

  

  (图) 诺基亚 5730XM

  诺基亚5730 XpressMusic外形采用了诺基亚手机中难得一见的侧滑盖设计,QWERTY键盘的加入令人颇感意外。诺基亚5730XpressMusic的机身尺寸为112 ×51×15.4 mm,重量达到了135克。实际上,官方的宣传是提供黑/红及蓝/灰、纯黑、黑/粉镀铬灰等四种色彩,更具时尚气息,即使目前到货的是两种颜色,但是期待的是以后将会陆续推出其他颜色。

  

  (图) 诺基亚 5730XM

  在拍照方面,诺基亚5730 XpressMusic则是内置了320万像素AF的卡尔蔡司认证镜头,并支持LED闪光灯。而XpressMusic系列的招牌功能:3.5mm耳机插槽、音乐快捷键、专属音乐芯片、FM Radio也都是诺基亚 5730XM必备的,并且和非侧滑版的5630XM一样内置N-Gage游戏。诺基亚5730一共有红、粉红、灰、蓝四个颜色,随机并将附赠8GB的microSD记忆卡,可以扩充microSDHC至16GB。

  参考价格:1800元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责任编辑:张峪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