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比锦衣卫更酷 花样型男必备手机一览

来源:IT168网
2010年02月24日09:33


用鞋拔子打电话:HTC Hero

参考报价:3080元(水改机)

  HTC在去年5月发布的这款Hero是目前最热门的一款手机,不仅是因为它采用了最潮流的Android系统,更是因为其独特的人力工程学设计,可以有效地贴合面部进行通话,如果你在街上看到一男用“鞋拔子”打电话,你可不要吃惊哦。
 


HTC Hero(G3)手机

  HTC Hero手机同样采用了直板设计,但是其屏幕下方的按键区有点往上翘,在使用的时候更加的贴合人的脸部,非常人性化的设计。该机采用了一款分辨率为320×480像素的3.2英寸TFT屏,并支持多触点操作,用户可以轻松的实现电阻屏不能实现的操作方式,图片、网页的放大缩小随指所变,非常的方便。


HTC Hero(G3)手机

  其摄像头已经升级到了目前的主流配置,已经达到500万像素,不过可惜的是仍然没有补光灯,但其成像效果还是非常的不错的,足以应付生活日常拍照要求。Hero虽然是一款支持WCDMA的3G手机,但遗憾的是没有配置前置摄像头,在视频通话上还是存在着一定的遗憾的。


HTC Hero(G3)手机

  在配置上,HTC Hero手机采用了高通MSM7200A 528 MHz的处理器,搭配着512 MB ROM+288 MB RAM的内存组合,使得该机变的非常的强大,无论是处理速度上,还是所开的程序的个数上,都是非常的理想的。在网络上,出了支持GSM四频外,还支持WCDMA900/2100MHz。该机还支持GPS、Wi-Fi、3.5mm耳机接口等主流配置,并采用了Sense UI界面,更加符合个人习惯和喜好。

编辑点评:HTC Hero手机俗称G3,在G1和G2的基础上硬件有了不小的提升。其内置了500万像素的摄像头,虽然没有闪光灯,但是拍照效果还是非常的不错的。更酷炫的是这款手机叫做“英雄”,不正配型男么?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