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比锦衣卫更酷 花样型男必备手机一览

来源:IT168网
2010年02月24日09:33


我是果粉我骄傲:iPhone 3GS

参考报价:5880元(行货)5250元(水改机)

尽管被指太贵太奢侈,iPhone在时尚潮人心目中的地位还一直都是高高在上,价格也是平稳得不行,拿出正牌iPhone就是一身份的象征,无疑对提高你的潮人指数有着很大的提升。

  新一代iPhone 3GS虽然在功能上相比过去提升不少,体积却仍旧没有任何变化,机身尺寸同样都为115.5×62.1×12.3mm,仅在机身重量方面,新款苹果 iPhone 3GS相比之下有所变化,从过去iPhone 3G的133克增加至135克。不过,这样仅有2克的重量变化,在我们日常使用中几乎感受不到。

  虽然外观上看该机升级并不明显,但是内在性能还是有很大的该机,其中最直观的就是该机的镜头从之前的200万像素升级到了320万像素。而处理器更是直接升级到600MHz,内存也同样翻倍,达到256MB。因此该机的整体运行要快上很多,也将iPhone 3GS中的S演绎到了极致。

编辑点评:苹果的产品一向不缺乏号召力,就09年的产品来说,模仿iPhone的产品还是屡见不鲜,第三代的3GS性能上有了巨大的提升,好玩的重力感应游戏让你潮人味十足,不过这也是有代价的,那就是5000多元的大洋。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