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手机频道 > 手机导购

比锦衣卫更酷 花样型男必备手机一览

来源:IT168网
2010年02月24日09:33


谁说夏普是女人专利:夏普 SH0902c

参考报价:3600元(行货)

  传统意义上来说,坚持翻盖造型的夏普似乎只是女人的专利,不过既然是型男,用一款这样的手机又如何?恐怕只会让你的潮流指数更有提高,不过凡事也不要太过,如果你拿着部粉色的夏普手机出门的话,那评价就不是型男,而是不男不女了,不过SH0902C这款夏普首款3G行货倒是很适合男士的。

  夏普 SH0902c和旗舰SH9020C如出一辙,仅仅是增加了一个3G模块而已,造型和之前的SH9010C也没有多大区别,采用了传统日系手机擅长的折叠设计,并且加入了个性十足的旋转屏,外观设计相当时尚。夏普 SH0902c配置了一块尺寸达到3.3英寸的Mobile ASV彩色屏幕,分辨率高达480×854,无论对比度和色彩表现力都令人赞不绝口。

  夏普 SH0902c配备了520万像素的摄像头,拍摄效果出色,它不但支持防抖动、全景拍摄、连拍、微距和自动对焦,甚至连脸部辨识和笑脸对焦等只有在高端DC中才会使用到的技术也一应俱全。夏普 SH0902c还装载了在可按键的位置上进行全方位的移动等光标操作,具备使用起来与笔记本上的触摸板一样轻松和便捷的“光触控导航”功能,更增加了这款产品的实用性。另外在存储方面夏普 SH0902c预留了Micro SD卡进行存储扩展,数据传输采用了蓝牙,红外与数据线接口,整体传输性能也很出色的。

编辑点评:夏普 SH0902c就是一款升级为联通WCDMA-3G版本的SH9020C,在设计和性能方面两机之间没有差别。但是高规格的硬件配置有了3G的助阵,让夏普 SH0902c在3G之风劲吹的时代显得底气更足。通过3G高速上网,用户观看网络视频变得随心所欲,同时也让3.3英寸的高分大屏真正发挥所长。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责任编辑:丁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