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小家电 > 小家电导购

轻松洗出放心菜!美的果蔬净化机评测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03月05日14:45
  

杀菌消毒效果明显

比手洗还干净!
 
比手洗还干净!

比手洗还干净!

    据中国科学院广州微生物检测中心检测,美的果蔬净化机在清洗蔬果时杀死99.99%的细菌,破坏农药化学键,对敌敌畏、马拉硫磷等剧毒农药有95%以上的彻底降解率,还能去除蔬果表面大部分的鎘、铜、铅、砷等重金属。此外,彻底清洗果蔬之余,还能主动在蔬果表面生成活氧保鲜膜,让蔬果持久保鲜,食用起来既放心又可口。

比手洗还干净!

    另外,美的FY08PB-B(RZ)果蔬净化机除了杀毒除菌的功能,还可以达到保鲜的作用,当活氧在完成杀菌、降解农药和分解重金属之后,果蔬净化机主动在果蔬表面生成一层活氧保鲜膜,让果蔬持久新鲜。

比手洗还干净!

    其实除了水果蔬菜以外,例如鲜肉、鲜虾、餐具、奶嘴、奶瓶等都可以拿来净化,功能堪称强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