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小家电 > 小家电导购

轻松洗出放心菜!美的果蔬净化机评测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03月05日14:45
  

    评测总结:美的FY08PB-B(RZ)果蔬净化机外形设计虽然没有韩系家电的唯美,但是经典的色调配以凤凰吉祥图案,将艺术融入生活,能够很好的与中国家庭厨房装修风格想融洽。

比手洗还干净!

    这款果蔬净化机的操作过程没有笔者想象的那样繁琐,“开关、时间设定、功能选择、启动/停止”四个按键足以完成各种工作,而且例如“叶菜、茎菜、餐具”这样的细分也十分人性化。

比手洗还干净!

比手洗还干净!

    在杀菌消毒方面,美的FY08PB-B(RZ)果蔬净化机通过了权威部门的检测,对于各种农药细菌的清楚效果还是比较明显的,另外拥有如此众多功能的一款产品来说只有1100元的售价,有着很强的性价比,如果您喜欢吃水果,如果您注重卫生健康,如果您关爱您的家人,那么赶紧来选购一台美的果蔬净化机吧!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