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数码影像 > 佳能“你好,色彩。”IXUS伊克萨斯 炫彩时尚秀

莫文蔚助威 佳能在上海举办IXUS时尚秀

来源:搜狐数码
2010年03月11日19:47
2010年3月12-14日期间,佳能(中国)有限公司在上海举办一场为期三天,以世纪广场为中心,并贯穿整条南京路步行街,结合了舞台表演和互动体验的“IXUS炫彩时尚秀”,隆重展示了佳能2010年春季 IXUS伊克萨斯小型数码相机以及其它系列新品,将观众带到了一个影像嘉年华。上海初春的南京路,炫丽多彩的顶级超模时尚秀、缤纷多样的产品体验区、丰富的互动小礼品,佳能IXUS伊克萨斯及其它系列产品将数万名观众带到了一个影像嘉年华,亲身感受国外日渐流行的街拍文化。

〖体验活动场地示意图〗

〖体验活动日程〗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伟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