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性能全面超越Y460 本家犀利哥Y560评测

来源:PConline
2010年03月12日10:51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二、联想 ideapad Y560:外观设计

  外观设计上,联想 ideapad Y560与Y550一模一样,同样采用了高强度的ABS工程塑料。机身顶盖上的花纹设计灵感来自中国风,与之前外观设计前卫的Y550相比,联想 ideapad Y560的花纹设计更加的动感时尚。机身同为15.6英寸,在屏幕保护上的处理做的很不错,按压顶盖时内置的屏幕没有明显的水波纹现象。


联想 ideapad Y560外观花纹设计时尚

  内置屏幕方面,联想 ideapad Y560与Y450一样,两者均采用了一款15.6英寸的镜面16:9屏幕。联想 ideapad Y560屏幕支持背光技术,在屏幕的颜色表现上很不错,日常观看影音文件时能够获得不错的视觉效果,但屏幕分辨率方面依然是1366x768。


依旧是1366x768分辨率的15.6英寸屏幕

  此外,屏幕下方的扬声器设计较以前略有变化,最大的不同是联想 ideapad Y560的扬声器设计更加圆润,并附有“JBL”标识字样,这也说明联想 ideapad Y560在音质上的表现要高于此前发售的Y550,在用户可免除外接外置扬声器的同时获得绝佳视听效果。


附有“JBL”标识字样的音响


联想 ideapad Y560顶盖上的品牌logo

  联想 ideapad Y560在机身细节上的处理比之前一代Y550略有改观,仔细观察会发现机上后端的转轴的设计与ThinkPad的金属铰链非常相像,也就是说联想 ideapad Y560在外观上融入了ThinkPad元素,不同的是设计表现得形式上要比ThinkPad的商务风格更加时尚化。


联想 ideapad Y560的转轴设计

[上一页] [1] [2] [3] [4] [5] [6]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