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新闻

新概念笔记本 公文包设计创意横空出世

来源:IT168网
2010年03月22日10:25
假设您购买了一款全新的上网本,它轻薄并适合随身携带,但却会因为某些可爱的设计让你不太愿意在公开场合使用。甚至有时你会想专门为它购买一个足够商务的公文包。

  想象一下,某天你不再需要给你的笔记本购买公文包,因为你的笔记本就是一个公文包。这是一个概念性的全新产品,他拥有金属外壳和一个手柄设计,你可以像提公文包一样提着它,去你任何想去的地方。

  编辑点评:从图片来看,这样的创意相当有意思。但笔者最喜欢的并不是他的便携设计,而是背面的支架。个人习惯,打字的时候,我更喜欢将键盘倾斜一点,而这样的支架设计刚好可以满足。不知道这样的概念笔记本何时能出现在市场上。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