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厨房卫浴 > 厨卫导购

拒绝爆炸隐患 热销陶瓷面板燃气灶盘点

作者:万维家电网
2010年03月23日09:46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热销陶瓷面板燃气灶盘点

    目前市场上销售的燃气灶面板的材质相当多,包括不锈钢,钢化玻璃,陶瓷,彩钢,不沾油,搪瓷等,但是最为流行的还是不锈钢、钢化玻璃以及陶瓷面板,随着消费群体的不断年轻化,越来越多的消费者钟情时尚美观的钢化玻璃面板。

  现在燃气灶市场上有许多以钢化玻璃为面板的燃气灶,可钢化玻璃面板爆炸的事件却时有发生。让许多消费者都对这种钢化玻璃面板燃气灶是望而却步,多选择以不锈钢材质为面板的燃气灶。甚至许多家电卖场的导购都以安全理由向消费者推销不锈钢、陶瓷面板的燃气灶。

拒绝爆炸隐患

    所以陶瓷面板开始进入人们的视线,它容易清洁而且外形时尚,安全性能也有着不错的表现,另外陶瓷面板的燃气灶在价位上也有着一定的优势,笔者今天就为大家准备了几款陶瓷面板的燃气灶,有兴趣的朋友赶紧来看看吧! 

[1] [2] [3] [4] [5] [6]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发表评论前请先注册成为搜狐用户,请点击右上角“新用户注册”进行注册!
设为辩论话题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