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产品导购 > 家电产品导购

120平大户型 家访小琪全套家电购买方案

来源:IT168网
2010年03月25日11:03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当笔者想走访一些大户型业主的家电购买方案时,发现身边的朋友中穷人居多,想找个拥有一百平米以上房子的朋友难度很大,可见当今的房价有多高,让人们不得不选择小户型房屋。不过功夫不负有心人,转弯抹角终于找到了朋友的朋友小琪,去年刚在通县梨园的一个小区购买一套120平的三居室,如今已经全部装修入住,全套家电也全部购买完毕。在经过主人的许可后笔者去了小琪家做了一次“家访”,如果你想知道小琪是如何选择家电的,就跟随笔者一起去了解。

小琪家的客厅

  小琪家位于北京市通州区梨园镇城铁附近的某个小区,当笔者刚到达小区门口时就看到了小琪在楼上招手,她家的房屋正好位于临街的第一栋内,七楼西向,120平米的三室两厅两卫。一进门左手边就是餐厅与客厅,两者相通,面积显得非常宽阔,装修风格主要采用白色和灰色,浅灰色木质地板,电视墙有壁纸与黑色镜面装饰材料的点缀,整体感觉时尚简约。由于小琪家的宝宝刚刚半岁,所以整个屋子都能感受到孩子的气息。

户型图(笔者大致画的,比例并不标准)

  三间卧室都位于西面,主人房较大,带独立卫生间,还送了一个不大的阳台,其余两房都在10-12平左右。厨房与卫生间则在一进门的右侧,整体布局比较合理,没有浪费一点空间。

液晶电视选的是索尼的

  大致了解完小琪家的房屋布置,下面我们来看一下小琪选择了哪些家电,她在选择这些家电时又有哪方面的考虑?为了让大家更清楚的了解产品外观,以下笔者选择使用官方产品图片。

[1] [2] [3] [4] [5] [6] [7] [8] [9]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