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老本也玩高速!USB3.0扩展卡速度测试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4月01日10:15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速度提升是最直观的效果

    USB接口的更新换代,最明显的效果就是速度的提升,首先,我们就来了解一下三代USB接口的传输速率的改进。

USB的速度对比

    USB 1.0/1.1阶段,USB接口作为传统串口、并口的替代者,在传输速度方面分别为Low Speed的1.5Mbps和Full Speed的12Mbps,虽然这个速度在当时已经相对串口和并口提高了很多,但是对于大容量数据传输来说,甚至还不如现在的宽带下载速率。

USB 3.0接口采用了蓝色的规范

    USB 2.0相比USB 1.0/1.1来说,在速率上有了质的提高,不过由于USB 2.0的工作方式为半全工(Half Duplex)模式,因此在实际传输速率上很难达到理想的480Mbps,通常实际速率只能稳定在200Mbps左右,只有在瞬间峰值才有可能达到理想状态。

    USB 3.0在速度上比USB 2.0有大幅度提高的一个重要原因就是其工作模式提升为全双工(Half Duplex)模式,因此在一个时钟周期内的数据传输效率会有较大幅度提高。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