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笔记本在线 > 笔记本评测

[评测]老本也玩高速!USB3.0扩展卡速度测试

来源:泡泡网
2010年04月01日10:15
 · 微软发Win8和IE 10紧急补丁  · Win8不搭配触屏影响体验
 · 11月份笔记本出货量惨淡  · 160台Mac Mini建终极服务器
 惠普旗舰超极本  宏碁W700平板  苹果新iMac拆解  索尼Duo11变形本
 

     ATTO Benchmark这款测试软件分别模拟不同容量的文件,进行读写的速度测试,从测试中可以看到0.5KB~8MB不同容量文件的读写速度。

ATTO软件测试界面

ATTO软件速率测试(单位:MB/s)

ATTO Benchmark测试数据对比

    从ATTO Benchmark测试来看,在数据读取测试方面,笔记本内置的USB 3.0控制器的传输速率要明显高于外接的ExpressCard转接卡。而在写入数据方面,虽然也是笔记本自带的控制器速率略高,但是两者的差距并不是很明显。

    HD Tune Pro测试软件将会测试硬盘的最大、最小以及平均读/写数据,并且可以测试寻道时间。

HD Tune Pro测试

HD Tune Pro测试数据(单位:MB/s)

HD Tune Pro测试数据对比

    在读取数据测试中,同样可以看到笔记本内置的USB 3.0数据传输速率要明显高于ExpressCard的速率。而在写入方面,两种USB 3.0控制器的数据传输速率并不是很明显。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yangzhixin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