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数码频道 > 搜狐家电频道 > 家电新品

雷死人不偿命 看看家电也玩艺术路线

来源:中关村在线
2010年04月01日11:01
价格4000-6000 8000-10000 15000-20000 20000元以上 找电视:
透明也是一种时尚

   透明家电

  创意指数:★★★★

  实用指数:★★

   相信大家对透明的机械手表已经不陌生了,除了能看到当前时间,还能看到表盘下面大大小小的齿轮,充分满足了男孩们的好奇心和机械情节。那么,您见过下面的两款家电吗?


11

透明洗衣机

11

透明冰箱

  没错,这就是我们生活中常用的冰箱和洗衣机。这两款创意产品其实几年前就开发出来了,性能上与普通冰洗产品区别不大,不过在卖场里却不多见。去年流行中国红,红色元素在家电上大放异彩,可见家电的外观与其性能一样受人瞩目。如果选用一套透明的家电来装饰家居,肯定别有一番风情:冰箱里还有几个鸡蛋?不用开门,一目了然。

   

[上一页] [1] [2] [3] [4] [5] [下一页]
转发至:搜狐微博 白社会i贴吧
责任编辑:刘斌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数码频道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